招生简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简章 > 正文

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2017年推免生复试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17-12-27 17:01    浏览次数:    来源:

一、申请条件

1、经教育部批准具有推免生资格的高校2017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并取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资格,有科研潜力,道德品质良好,有创新意识,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身心健康。

2、已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中报名成功。

二、复试名单:

复试名单以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为准,分组名单详见3楼白板。

三、复试细则:

1需携带材料:本人身份证、加盖就读所在学校公章的大学成绩单、学术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出版的专著等)和获奖证书、外语水平证明(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托福、雅思、PETS等成绩单)及其它能证明自己能力的材料。

2、复试时间:2016918日上午900

3、等候地点: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304

4、复试地点:一组在学院302室,二组在学院303

5、复试形式:以面试为主,测试内容包括外语口语测试、专业素质和能力测试以及综合素质测试三部分,满分为100分。

6、直接攻博:申请直接攻博的学生请提前联系我院具备博士生招生资格的导师,经导师同意后方可参加面试。

四、录取原则:

按照复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

五、体检安排

体检由学校医院组织,体检要求参照教育部有关规定执行。

时间:918日至922

地点:湖南大学医院(南校区登高路56号,东方红广场往后约200米)

医院保健科咨询电话:0731-88822339

六、其它:

其它未尽事宜请查看湖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hnu.cn

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

 201698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