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2019 微分方程及其应用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10:1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促进微分方程理论及应用研究工作,加强本领域专家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推动微分方程理论及应用研究的发展,湖南大学数学学院将于2019126日至9日举办“2019(长沙)微分方程及其应用学术研讨会” 6日为报到日)。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常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作学术报告,热忱欢迎各位专家与会交流常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的科研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委员会

黄立宏、易学军、郭振远、袁朝晖、邹劭芬

二、举办单位

湖南大学数学学院

  1. 会议时间

2019126日至9日。 其中126日(星期五)14点开始报到注册,127日全天、8日全天为会议报告时间, 9日离会。

四、注册、住宿及会议地点

会议注册、住宿均安排在长沙市西雅国际大酒店

会议地点:长沙市西雅国际大酒店

地址:长沙雨花区湘府中路117

五、会议费用

会议不收取会务费,食宿统一安排,会议期间住宿费、餐饮费与资料费由主办方承担,与会者交通费自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易学军 电话 18974800050  

邮箱 csustmath@163.com

为了方便您的行程安排和会议安排,请您准确填写回执,并于20191030日之前发至邮箱:csustmath@163.com

有关事宜我们将进一步与您联系。

 

 会议组织委员会

 20191010

2019(长沙)微分方程及其应用学术研讨会回执

(请您务必于20191030前反馈回执)

姓名


性别


职称


工作单位


是否报告


报告题目


报告摘要


通讯地址


邮编


电话


Email


到会和离会信息

到达时间

例如:201911 615:20

到达地点

长沙

交通方式

飞机

具体航班号及到达时间

高铁

到达长沙南站的时间

离开时间

例如:201911 610:15

交通方式

飞机

具体航班号及离开时间

高铁

离开长沙的时间(最好从长沙南站出发)

如果您在发回执时尚未确定行程具体时间,请您在确定后及时Email告诉我们,以便我们更好地为您服务。

温馨提示:如果可能的话,希望您能及早确定您的行程,以便我们提前做好准备,更好地为您服务。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