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正文

20181223 杨新民 向量优化问题的标量化方法研究

发布时间:2018-12-23 12:22    浏览次数:    来源:

报告题目:向量优化问题的标量化方法研究
报告人: 杨新民 教授    重庆师范大学
报告时间:2018年12月23日下午14:20-15:20
报告地点: 数学院425


报告摘要: 在本报告中,我们将介绍向量优化问题的一个重要研究内容—向量优化问题的标量化。本报告将分线性、非线性和混合型三种情况给予介绍,即(1)线性标量化:这种标量化往往需要凸性或广义凸性以及凸性的推广;(2)非线性标量化:重点介绍两类非线性标量化;(3)混合型标量化,这类标量化统一了一些已有标量化作为特殊情形。本报告内容主要是报告人及其团队近年来的一些工作介绍。


报告人简介:
杨新民教授,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主要从事数学规划理论的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多项国家项目,所获研究成果先后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重庆市和四川省科技进步奖一、二、三等奖。已经在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46篇被SCI收录,他人引用论文200多篇(次)。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