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正文

20201022 陈亮 博士创新论坛:“最优化”的科研之旅

发布时间:2020-10-20 17:34    浏览次数:    来源:

湖南大学“2020博士创新论坛”第7期宣传素材

博士创新论坛:“最优化”的科研之旅

主题:“最优化”的科研之旅

 

主讲人:陈亮博士

 

时间:2020/10/22(周四) 14:30-16:00

 

地点:数学学院207报告厅

 

举办单位主办单位:湖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湖南大学数学学院

 

内容简介作为应用数学的一个分支,最优化在当今的军事、工程、管理、经济等领域有着较为广泛的应用。为促进各学科方向的交叉融合,提研究生的学术素养科研创新能力,强化其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期博士创新论坛特邀院陈亮老师讲述自己的求学经历并分享科研经验,旨在鼓励广大研究生务实进取,增强知识储备,以问题为驱动积极地开展学术研究。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