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正文

20220506 韩德仁 ADMM方法研究进展

发布时间:2022-05-04 14:47    浏览次数:    来源:

报告题目: ADMM方法研究进展

报 告 人: 韩德仁 教授

邀 请 人:白敏茹

报告时间: 5月6日(周五)晚上七点,

报告地点: 腾讯会议 609 288 178


报告人简历:韩德仁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教育部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从事大规模优化问题、变分不等式问题的数值方法的研究工作,以及优化和变分不等式问题在交通规划、磁共振成像中的应用,在非线性优化计算方法,尤其是交替方向乘子法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并在交通规划、图像处理等应用方面取得了国际领先的成果。在Mathematical Programming, Numerische Mathematik, SIAM Journal on Numerical Analysis, Mathematics of Computation, SIAM Journal on Imaging Sciences等计算数学、运筹学重要杂志以及IEEE Transaction on Signal Processing、Journal of Mathematical Imaging and Vision等应用类杂志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曾获中国运筹学会青年运筹学奖二等奖,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奖项。担任中国运筹学会常务理事、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Journal of Global Optimization》、《数值计算与计算机应用》、《Journal of the Operations Research Society of China》编委。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