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正文

20220824 张翼 几何不等式的稳定性

发布时间:2022-08-24 14:47    浏览次数:    来源:

报告人:张翼

邀请人:李沁峰

报告时间:2022824日(星期三)下午2:30-5: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653-703-370


报告题目:几何不等式的稳定性


摘要:几何不等式的稳定性是研究如何量化几何不等式中的数量大小关系。在报告的第一部分,我会以欧氏空间中的等周不等式为例子,介绍一种常见的证明几何不等式稳定性的方法。在第二部分,我会介绍一些在这个方向的一些最新的进展。


报告人简介:张翼,中科院数学所副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复分析、偏微分方程和几何测度论,2017年在University of Jyväskylä获博士学位,师从P. Koskela教授。曾于BonnETH 从事博士后研究,分别师从H. Koch教授和2018Fields奖获得者A. Figalli 教授。已在 Duke MathCPAM JEMSARMAAdv. Math.JMPAPLMS等顶尖数学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