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正文

20230522 凡石磊 p-进空间上的平铺周期性问题

发布时间:2023-05-22 08:54    浏览次数:    来源:

题目:p-进空间上的平铺周期性问题

时间:2023年5月22日10:00:00-11:00

地点:数学院425

报告人:凡石磊教授,华中师范大学

邀请人:肖映青


摘要:在该报告中,我们将介绍一般局部紧Abel群上的平铺性问题。我们将给出p-进数域上tile集和tiling集的结构刻画,从而得到了p-进空间上非负可继函数的平铺周期性。


报告人简介:凡石磊,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非阿基米德域上动力系统、概率论及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在 Math. Ann.,Adv.Math., J. London Math. Soc., J. Funct. Anal., J. Differential Equations, Probab. Theory and Relat. Fields, J. Dynam. Differential Equations等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于2017年入选湖北省楚天学者计划之楚天学子;先后主持博士后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项目等。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