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培训招生 > 正文

入职国际、国内一流IT企业人才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17-11-27 14:46    浏览次数:    来源:

2011-11-18 11:31

入职国际、国内一流IT企业人才培训基地

   IT培训巨头达内牵手著名学府湖南大学共建软件实训基地,通过与院校实训的合作,帮助在校大学生积累企业级的实战经验,为软件学子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湖南大学数学院:达内就业实习宣讲会顺利举行

    9月18日晚,我院09级全体同学在综合楼109召开了达内就业实习宣讲会。鉴于我院同学就业计算机方向比例较大,而达内作为软件工程师的摇篮,能够为广大数学学子提供很好的进修提升的机会,因此特别安排此次就业宣讲会。宣讲会结合数学院就业形势,本着能帮助大家认清自身并把握住学习交流的机会的原则举行。达内集团中西区市场渠道总监李晓光、长沙达内院校合作主管李红英、学院党委书记王祚亮、09级辅导员郑晓露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院与达内集团自09年合作以来,共同为社会培养了一批高科技人才。在此次合作交流会上院党委书记王祚亮为同学们介绍了数学院与达内的合作历史,达内李晓光总监向同学们介绍达内与湖大合作历程及就业成果并结合当下形势为大家介绍名企的用人需求,他还特别为大家分析了一本院校学生的职业规划、介绍达内名企人才订单培训项目。

 

 

最后更新于: 2011-12-15 17:04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