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发展对象学习共产党员责任与担当

发布时间:2018-10-24 21:43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年10月14日,数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魏书芳同志和张路鹏同志组织数学院发展对象在数学院院楼326开展了关于“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专题讨论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增进各位发展对象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以及新形势下党内生活的若干准则,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和政治觉悟。
    会议开始,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式上发表讲话》,通过观看该电视专题片,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接下来同学们就观看电视专题片的感受及10月13日的党校培训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其中胡胜男同学表示,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应分为四个方面:勤学、明德、明辨和笃行。其中勤学就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素质,锤炼真本领;明德就是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观;明辨就是明辨是非,这就需要深入学习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笃行即是实事求是,脚踏实地,说到做到,从实现小梦想到大梦想最后到中国梦。其他同学也就此发表了精彩又深刻的发言,相信通过党校培训和党支部专题讨论,党支部的各位发展对象对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日后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有着更加明确的目标,期待他们未来的风采!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