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30 10:42    浏览次数:    来源:

201942915:00,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党委在学院326会议室开展第三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学习《教育部党组第二巡视组组长在湖南大学巡视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邓卫同志表态发言》、《湖南大学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实施办法》等9个文件。程卓蕾同志主持学习,其他党委委员和班子成员作为中心发言人分别发言。

程卓蕾同志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两个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党委被学校纪委巡视的实际情况,再次向党委和班子成员强调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明确了巡视工作的重点任务、推进程序,要求学院党委和班子成员落实邓卫书记表态发言,把配合巡视工作与抓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巡视整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纵深发展。



随后,其他党委和班子成员作为中心发言人,依次带领大家学习《湖南大学关于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施办法》、《湖南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湖南大学学院党委(党总支)会议议事规则》、《湖南大学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实施办法》、《湖南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办法(试行)》、《湖南大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办法》、《关于强化正风肃纪确保五一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等7个文件并发表学习感言。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