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党委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19 19:50    浏览次数:    来源:

2021119日下午3点,湖南大学数学学院党委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之向党委述职大会在数学学院433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全体党委委员11位党支部书记参加





 根据工作安排,各支部书记结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已全部向所在支部党员进行述职。今天,4个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7个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依次向学院党委进行工作述职,汇报一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打算

 述职完毕,学院党委副书记熊雅同志对各支部的工作一一点评,指出部分党支部工作扎实、活动有特色希望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创出特色,建成标杆。

 学院党委书记蒋月评同志充分肯定了全体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确保了疫情期间“组织生活不断线”,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希望全体学生党支部进一步发挥政治功能,加强对学生党员的引导,从身边小事做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