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登录湖南大学移动图书馆系统流程

发布时间:2021-01-21 16:56    浏览次数:    来源:湖南大学校友总会

       校友毕业离校了,还能享受图书馆服务吗?还能利用图书馆资源吗?这是历年众多毕业校友经常关注和咨询的问题。在庆祝岳麓书院创建1040周年暨湖南大学定名90周年之际,校图书馆探索开发了一个新平台,为校友提供终身服务。

       从即日起,所有已经毕业的校友,均可以通过自己在校期间的学号登录湖南大学移动图书馆系统,进行图书、期刊、论文、有声资料等所有图书馆资源的检索与阅览,方便快捷地享受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

       具体使用流程如下:

       1. 手机下载安装湖南大学移动图书馆app(从手机应用市场查找‘超星移动图书馆’)

       2. 打开超星移动图书馆app,登陆时在单位下拉框选择‘湖南大学’,借阅证账号栏即校友在校时学工号,初始登陆密码为‘000000’。

       3. 修改密码:

       登陆湖南大学图书馆网站主页:http://lib.hnu.cn

       点击“读者服务”—“书目查询”,

       点击“读者服务”—“书目查询”,

       输入校友学号,和初始密码登陆,

    在个人资料栏内:输入手机号码,点击‘更新’

       点击‘修改密码’,

    输入原密码和新密码,点击‘更新密码’完成密码设置。

       密码设置完成后,就可用新密码登陆湖南大学移动图书馆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