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湖南大学数学学院校友信息征集

发布时间:2022-03-18 10:5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各位校友的联系和沟通,了解大家毕业后的去向,期待校友们对学院今后发展的支持、建议和指导,我们制作了“问卷星”的问卷来收集校友们的通讯信息。收集的信息仅供内部使用不作公开。

如果您在湖南大学数学学院(或之前的数学力学系、基础课部、应用数学系)学习或工作过,请登陆链接或扫二维码,填写该问卷。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欢迎您常回家看看!


湖南大学数学学院校友信息征集 https://www.wjx.cn/vj/tUFTBFy.aspx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