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招聘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博士后招聘 > 正文

数学学院“相约午餐会”(第1期)暨 数学学院党委4月主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04 09:42    浏览次数:    来源:

数学学院相约午餐会”(第1期

数学学院党委4月主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成功举办

 

20225312时,湖南大学数学学院相约午餐会(第1期)暨数学学院党委20224月主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在数学院楼425报告厅成功举办。湖南大学人力资源处吴睿、朱振家、张思聪来院宣讲博士后政策数学学院教师博士生30余人参加。数学学院副院长郭振远担任活动主持。

 

首先,人力资源处张思聪老师作《携手发展 创造未来 大力实施“博士后研究队伍发展计划”》的专题宣讲报告。详细介绍了学校博士后流动站基本情况、相关政策文件、博士后招收类型、薪酬待遇和福利、博士后期间可以申请的基金项目等,重点介绍了“博新计划博士后引进项目的政策、待遇、申报要求等,着重强调了要发挥导师主体作用。

 


随后进入自由交流环节。人力资源处吴睿副处长就现场师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本次活动由数学学院党委办公室负责策划,由数学学院研究生会进行承办。活动利用课余时间、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将学校最新的“博士后招收政策”传递给学院师生,提升师生对政策的掌握度,激发教师招收博士后的主动性,消除博士生相关疑虑,相信今年学院博士后招收工作将迎来新的变化。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