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11:38    浏览次数:    来源:


413日下午,数学学院党委在数学学院207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主要学生干部代表等110余人参会,党委副书记熊雅同志担任大会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党委书记蒋月评同志作动员讲话。他从“为什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重点和学习目标是什么?”、“如何使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进行详细阐述,希望大家以极高的政治自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为把湖南大学数学学科建设为在国内外数学界具有重要影响的人才培养基地和学术研究基地而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蒋月评作动员报告。


随后,党委副书记熊雅同志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及推进计划。学院按照“学百年党史、知红色校史、育时代新人、建一流大学和一流数学学科”四个版块协同推进党史教育活动,认真做好“党员自学”、“集中学习研讨”、“专题党课”等17项重点任务,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党务干部专题培训”、“数学课程思政建设”、“数学人精神凝练”等特色活动。

党委副书记熊雅作具体工作部署。

最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督导组(第二组)成员、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汪建纯同志讲话,对学院党委扎实的工作部署、有力的工作推进予以肯定,也向在场师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督导组六大主要职责,希望大家勠力同心,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