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大学数学学院召开招生政策解读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11:08    浏览次数:    来源:

湖南大学数学学院召开招生政策解读会

 

(通讯员 刘文昊)202161日下午,为了更好的开展今年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学院特邀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徐虎翼老师、招生办熊佳俊老师来学院开展招生政策解读会。会议在学院207报告厅召开,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熊雅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蒋月评老师,院长黄勇老师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09f4cab1f4c7e3956a3030a8d1c54441_

会上徐虎翼老师、熊佳俊老师为学院老师具体讲解了新高考模式下14省的招生政策,分析了2021年高考招生形势。针对考试成绩、计划编制、招生批次与划线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读,并就不同类型的高考模式分别举例,分析学校招生政策,有针对性的提出志愿填报指导与策略,并结合数学学院的情况提出了相关的指导和建议,让老师们更加清晰地明白了不同的高考模式对于招生的影响。

7829d3baee4acf32fcad6f3cacd60925_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教师对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有了全方位地认识,相信数学学院在接下来的招生工作中会做好充足准备,取得好的效果。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