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张文静老师荣获2022年湖南大学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3-23 16:47    浏览次数:    来源:


2023321日,由湖南大学教务处与校工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湖南大学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决赛在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报告厅举行。我院张文静老师通过学校督导随堂听课和层层选拔,获得参加理工组决赛资格。

 

图1:张文静老师参赛海报  


决赛中,张文静老师以大面积公共数学课程《概率论与数理统计A》参赛,并以著名的“三门问题”作为切入点,引入全概率公式。短短10分钟的现场授课,张文静老师通过新颖的选题、精心的准备和精彩的展示给现场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张文静老师荣获2022年湖南大学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理工组一等奖,同时我院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图2:张文静老师决赛现场

 

 

图3:张文静老师领奖

 

数学学院以为政为纲,不断探索和创新教职工教学能力培育的新途径和新方式为事业发展凝聚力量。通过传、帮、带、扶等一系列措施做好教职工的教学能力提升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赛前培训和指导,为参赛选手提供支撑和保障

                                               通讯员:林燕

                                               审 稿:雷渊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