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仁朋参加数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17:27    浏览次数:    来源:



20235301430湖南大学数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于在数学院425报告厅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李沁峰同志入党事宜。联系学院校领导陈仁朋副校长出席了本次支部大会并讲话

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王节艳老师主持。主持人清点人数宣布开会并简要介绍李沁峰同志个人基本情况

申请人李沁峰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需向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

入党介绍人、支部委员罗海军介绍了李沁峰同志相关情况。他认为认为李沁峰同志科研成绩在青年教师中突出,学生对他的课堂评价很好,且李老师非常顾家,综合表现优秀,建议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入党介绍人李岩同志表示李沁峰同志平时阅读了许多毛主席的专著,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有较深的见解,对党忠诚,建议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与会党员逐一发表对李沁峰同志入党的意见,充分肯定了李沁峰同志的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认为其工作认真负责,热心教育,乐于奉献,团结同志,作风优良。

李沁峰同志表示自己诚惶诚恐,感谢大家的厚爱,在大家的鼓励下自己成长得很快,接下来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李沁峰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陈仁朋副校长进行总结发言。会议表决通过李沁峰发展对象,经数学学院党委审批后,即将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在此表示祝贺,并对李沁峰同志提出要求。同时,陈校长充分肯定了数学学院在发展教职工党员方面的工作,表达了学校对数学学科发展是大力支持的态度,希望党员教师带头,潜心研究,多出高质量成果。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