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推荐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课题)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5-03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老师:

为做好“十二五”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课题)的有关评审工作,科技部希望在原有专家库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充和完善专家库,并面向高校选聘评审专家。现就湖南大学推荐专家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看教育部科技司网站具体通知《关于推荐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课题)评审专家的通知》,请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报送。

2.要求承担过国家级计划项目(包括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项目(课题)的老师均需填写附件1和附件3(附件下载)。

3.请将填写好的材料于1028发邮件至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此邮件地址受spam bots保护,需要使用Javascript功能来查阅。或通过办公自动化发送。

 

 

联系人:李琪            联系电话:88823953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