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1-12-07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日,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评审委员会公示了2011年9月24日至9月28日举行的“第八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获奖名单,我校取得较好成绩。此次竞赛我校共有8个队成功参赛,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生姜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生李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生常诚获得全国二等奖;数学专业硕士生孙艳萍、数学专业硕士生吴琼、数学专业直博生张中喜、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生吴辉、金融学专业硕士生赵志明和金融学专业硕士生明雷各获得全国三等奖。本次竞赛包括全国31个省、市、区的242所高校和全国各研究院所在内的2245队研究生报名参赛,其中包括博士生300多名。

(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朱毓)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