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0级(单证)硕士研究生超学制延期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6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0级(单证)硕士研究生:

2010级尚未答辩的硕士研究生(单证:毕业时只发学位证),由于在校学习年限已达到学校要求的最大学习年限,应于2017年4月底前完成论文答辩。考虑到部分学生学位论文即将完成以及一些学生工作上的特殊情况,现组织延期申请工作,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说明论文的完成情况以及完成时间,论文的最后答辩时间限定为2018年4月底前。

各院研究生秘书组织好延期的学生填写好延期申请表,导师签字、主管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交表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底前。

特此通知。

注:1、请负责(单证)硕士研究生的秘书及时通知到学生和相应的导师。

2、学院秘书统一交申请表,不受理学生单个交纳。

3、研究生院网站、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秘书群通知公告栏中都挂有通知。

湖南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二0一七年九月五日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