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学期研究生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2 17:10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全体研究生:
根据学校教学周历安排,2018年春季学期将于3月5日(第一周周一)开始正式上课。春季学期的研究生选课工作将于1月15日(周一)上午10:00开始。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2018年春季学期是2017级研究生课程修读的第二个学期,所有2017级研究生(包括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以及未完成课程修读的往届各年级研究生,应根据个人培养计划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选课。
注意:已获准英语免修的研究生不能选修研究生《基础英语》(1600004M),部分学院的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已经在系统进行人工安排。
2、研究生课程选课时间为1月15日上午10:00至1月29日上午10:00,研究生可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yjs.hnu.cn/yjspyxx/login.aspx

)进行课程选择。课程开课一周后不再办理补选、退选手续。
3、研究生公共课班级名称中注明了对象类别(包含学院名称、专业类别、全日制/非全日制等信息)。研究生选课前须核对班级名称,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课。
4、因选课结束后可能存在课程调整,任课教师可于3月4日后打印最终版的研究生课表和选课名单,研究生可于3月4日后打印个人课表。
5、选课结束后,请及时查询系统选课结果,避免因误操作造成选课不成功。
6、为做好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维持良好的教学秩序,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研究生网上选课和研究生课程教学检查。

联系信息
联系人:肖老师
联系电话:0731-88821813
联系邮箱:peiyangban@hnu.edu.cn
办公地点:南校区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研究生楼D406A)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8年1月12日                                                          

http://gra.hnu.edu.cn/info/1258/4066.htm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