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 2018年接受第二批硕士研究生调剂志愿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4 09:45    浏览次数:    来源:

一、接收校内外调剂专业和指标:

接收调剂的专业

名额

申请条件

045100教育硕士

(非全日制

8

第一志愿专业为理学工学类专业

二、调剂的基本条件:

初试成绩符合原报考专业的国家线和我校复试分数线;申请调入专业与原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考生原则上应毕业于高水平大学。

三、调剂程序

2018年4月10日前,校外考生通过教育部调剂系统进行网上申请(报名网址http://yz.chsi.com.cn/yztj/),以教育部招生网的复试通知回复为准;校内调剂通过调剂系统申请,同时需将书面调剂申请与身份证复印件交到数学院教学办(数学院327),经学院审查合格后参加复试;报考数学院考生已参加复试的需本人将书面调剂申请与身份证复印件递交到数学院教学办(院楼327),不需再参加复试。

四、面试

调剂生带材料于2018年4月11日上午8:30-11:30进行资格审核并上交材料,地点:数学院327办公室。面试时间:4月11日下午14:30数学326室集合参加面试。

五、调剂录取

调剂生的录取,按调剂专业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择优录取,调剂专业面试成绩相同的,优先高水平大学,其次初试数学成绩高者优先。

资格审核材料:

①身份证;

②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或学校教务处开具的学籍证明、《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生:本科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专科起点获本科毕业证或者专升本的考生还需提交专科毕业证;在国外获得学位的考生,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③其他:同等学力考生还需提交: a.近三年在CSCD或CSSCI核心库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与报考学科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b.辅修所报考专业的全部本科主干课程成绩单;c.近三年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单(须达到了425分以上)。

调剂生携带下列材料参加复试:(装订成册,封面上写上姓名和调剂专业)

①学阶段学习成绩单(须由所在高校教务处加盖红章或档案管理部门加盖红章);

②外语水平证明(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托福、雅思、WSK、PETS等成绩单);

③获奖证书;

④公开发表的论文及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或提纲等;

⑤参加社会实践、公益事业等证明;

⑥其他可反映自身能力和水平的相关材料。

附件:调剂申请表

                           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

2018年4月4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