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湖南大学研究生同学及2020级研究生考生的信

发布时间:2020-01-31 13:16    浏览次数:    来源:湖南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亲爱的研究生同学们、2020级研究生考生们: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湖南大学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根据中央精神、部省部署和学校实际,为便于大家更好地规划疫情防控期间和春季学期的学习与工作,现将研究生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招生工作

湖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将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和学校部署稳步推进,请报考湖南大学2020级硕士、博士研究生的各位考生安心备考,并及时关注 研究生院官网( http://gra.hnu.edu.cn)“湖南大学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相关工作安排我们将通过官网予以提前通知。


二、春季学期教学工作

所有寒假离校同学不得提前返校,请大家遵照执行。学校将及时另行通知春季学期具体开学时间和报到方案。请同学们与导师、辅导员及研究生秘书老师等保持联系,及时掌握相关工作动态,并积极配合学院做好“日报告”工作。待具体开学时间确定后,研究生院将另行通知春季学期研究生的课程教学、学籍管理、公共课程补考等教务工作安排。
我们也将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的最新通知要求,及时调整2020年度公派出国项目工作安排并及时通知同学们,请有意申请的同学提前准备好相关申请材料。


三、学位授予相关工作

计划2020年春季学期答辩、申请学位的各位同学要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继续推进毕业论文、学位论文的完善工作,保障论文质量。学院和导师将为大家提供有力的帮助与指导。待具体开学时间确定后,研究生院将根据情况,相应调整2020年春季学位申请的时间安排。具体安排将在研究生院官网和“湖南大学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发布,请同学们及时关注。


祝愿大家平安健康、春节愉快!


湖南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1月30日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