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数学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入营名单(补充)

发布时间:2022-07-02 07:40    浏览次数:    来源:

2022年数学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入营名单(补充

序号

申请编号

姓名

申请专业

序号

申请编号

姓名

申请专业

1

23000662

王沄泽

数学

2

23001169

陈鸿康

数学

备注:请以上入营同学,73日前进系统确认并将材料发指定邮箱,加QQ631360982



说明:(1)入选营员请在202273号前在报名系统里确认能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此资格。将夏令营通知提到的材料按顺序合并成一个PDF文件后以“姓名+来源高校+报考学科(专业)”命名发送至学院指定的邮箱(sxyjs@hnu.edu.cn)。考生不需另外邮寄纸质材料至我院,逾期未按规定发送材料者视为放弃资格。

(2)入选营员请报真实姓名加入湖大数学学院2022夏令营QQ群:631360982备注学校+实名以便认证),我们所有夏令营安排细节将在QQ群内发布。

3)注:即使没拿到营员资格的同学,也欢迎参加第一天的线上宣讲活动(腾讯会议,具体参与方式请留意数学学院网站),我们会邀请相关老师介绍研究领域,专业方向等,下学期我们会对未参加夏令营但拿到保研资格的同学组织复试。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