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党员抗“疫”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员抗“疫”记 > 正文

【学生篇】壹捌零壹,同心战“疫”

发布时间:2020-03-13 15:55    浏览次数:    来源:hnu·math公众号

壹捌零壹,同心战“疫”



       

       

       

       


2020年对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在阖家欢乐、万家灯火之际,“新型冠状病毒”悄然进入每个人的生活。在疫情面前,我们没有屈服,全国各地的人民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为抗击疫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日来,湖南大学数学学院数学1801班展开了“我在XXxx,我为武汉加油”的小视频征集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发声来为武汉加油,或用自己的家乡话,一句句暖心话语,凝聚着我们必胜的信心,包含着我们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的敬佩。同时,同学们倾情诗朗诵《致带着口罩的中国》,我们期待着每一个明天,我们一定能渡过难关。

疫情期间,我们要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做到“不出门”“勤洗手”,规范自己的作息生活,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好“疫情防控”打卡活动,有不良反应及时上报,做一个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我们相信,黑暗不能阻止黎明的到来。

等疫情过去,我们去武汉看樱花可好。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