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5.25”心理观影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26 18:44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25日晚19:00数学学院心理工作组于院楼组织开展5.25心理观影活动。

 


“5·25”意为“我爱我自己,我爱我生活”,为减轻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压力,科普心理知识,本次活动播放心理学影片《沉默的羔羊》,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心理知识,更好的关爱自己,了解自己,接纳自己。观影前工作人员在前期通过调研的形式分发关于心理知识的科普小卡片,并告知同学们在观影过程中可以根据卡片内容联想思考。

观影结束,同学们都被《沉默的羔羊》这部电影深深触动,纷纷进行讨论发表感想。工作人员也通过这部电影对相关的心理知识进行解读。本次心理健康节电影观影活动缓解了一周紧张的学习氛围,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心理知识,让同学们积蓄力量,新的阶段奋勇向前!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