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研途风采 > 正文

湖南大学“研精覃思,诚信领航”学术诚信知识竞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3 19:34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27日,湖南大学“研精覃思,诚信领航”学术诚信知识竞赛在研究生院楼A201举行,本次竞赛由湖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湖南大学数学学院承办,湖南大学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协办,来自全校共16支学生队伍参赛。

 

全体合影)

竞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团队积分淘汰赛,设置有两轮关于学生诚信基础知识的问答,通过激烈的团队个人比拼,最终六支队伍从中脱颖而出。第二环节为团队合作抢答赛,由六支队伍的队员们经过快速的讨论与思考,纷纷举起抢答牌,战况激烈。经过两个环节的激烈比赛最终角逐出竞赛的一、二、三等奖。

 

(团队积分淘汰赛)

 

(团队合作抢答环节)

本次知识竞赛,旨在增强我校研究生的学术诚信意识和学术诚信素养,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切实加强其学术学风建设,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守着住底线,立志做大学问、做真学问”的号召,引导我校研究生恪守学术道德,坚守学术诚信。

 

(参赛队员在签名墙上签署姓名)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