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2021 凸几何与几何分析青年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1 16:4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增进国内同行在凸几何、几何分析等交叉学科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展示最新研究成果,经组委会商定, 湖南大学将于 2021514日至17日在 湖南长沙举办线下 凸几何与几何分析青年会议”,我们真诚地邀请您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凸几何、几何分析等交叉学科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作学术报告,热忱欢迎各位专家与会交。



组织委员会:黄勇、徐露、方牛发、姚懿、李岩、张雅山

主办单位:湖南大学数学学院

资助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会议的简要日程514日(周五)报到;515日、16日(周六、周日)会议报告;517日(周一)离会。


报到地点:湖南枫林宾馆(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一路43号)


会议地点:湖南大学数学学院203


相关事宜请联系:方牛发:fangniufa@hnu.edu.cn


  • 附件【会议手册.pdf】已下载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