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20211023 随机Kaczmarz方法线上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15:31    浏览次数:    来源:

随机Kaczmarz方法线上研讨会

随机Kaczmarz方法线上研讨会将于2021年10月23日在湖南大学举行。会议将专注于随机Kaczmarz方法的思想、理论以及在线性方程组求解等方面的应用展开深入探讨,并广泛交流数值代数在计算方法和数学理论及其实际应用等方面的热点研究问题与最新研究进展。会议旨在为国内从事数值代数及其应用研究的青年学者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以促进同行间的交流与合作,我们真诚地邀请您参加。

1、会议组委会成员:

白正简  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殷俊峰  同济大学数学系

荆燕飞  电子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渊  湖南大学数学学院

2、会议平台:

腾讯会议(会议号:109 167 154  会议密码: 1023)

会议二维码

3、资助单位及项目:

湖南大学数学学院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NO.11871205)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