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实习基地——卓越教育

发布时间:2018-06-17 18:09    浏览次数:    来源:

广州卓越教育培训中心在1997年成立,是经广州市教委社会力量管理办公室批准成立的专业中小学课外教育机构,至2015年已在全国拥有逾百个校区,每年就读学生超过40万人次。作为华南区最大的中小学课外辅导机构,卓越教育以“愉快教育 成功教育”的办学理念影响着万千学子,并为贫困学子创设助学活动,支援边远山区学校以自觉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

 

1.主要了解卓越教育集团各事业部概况、了解各大事业部组织结构、规章制度、工作流程、熟悉具体部门和岗位的业务流程、工作规范、处理方法,熟练掌握具体部门和岗位的操作技能,初步形成基本职业专业能力及基本职业素养。
 2.
主要的实习岗位包括:
职场卓越生——一对一/班级教师
 3.
专题实习部分
第一,实习期间将会有专属的集训,集训期间同学将可以参与资深优秀教师课堂及教研活动,学习优秀教师的授课技巧;同时可以迅速提升沟通、时间管理和临场应变能力,提升职场综合能力;最后可以认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拓展人脉。
第二,集训期结束后同学可以到校区或科组进行一线的实习教学工作或与专职教师一起进行教研工作,更快速地积累一线教学经验及学科知识,为过渡成一名成熟的职场人做好充足的准备。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