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迎十九大,红色观影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22 14:44    浏览次数:    来源:

喜迎十九大,红色观影活动顺利举行

导语: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增强学生的爱国、爱党、爱军情怀,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学生进行红色观影活动,活动自10月份启动,预计持续2个月,观看《建党大业》、《建军大业》等8部影片。

11月3日晚上,各年级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在院楼207报告厅观看红色电影《战狼2》。

该影片讲述被开除军籍的中国军人本是因找同伴来到非洲,但是却突然被卷入一场非洲国家的叛乱。因为国家之间政治立场的关系,中国军队无法在非洲实行武装行动撤离华侨。而作为退伍的中国军人无法忘记曾经为军人的使命,本来可以安全撤离的他毅然决然地回到了沦陷区,孤身一人带领身陷屠杀中的同胞和难民,展开生死逃亡。随着斗争的持续,体内的狼性逐渐复苏,最终闯入战乱区域,为同胞而战斗的故事。

学生们纷纷表示,观看了《战狼2》同时得到了视觉和心灵上的震撼,也感受到了我们的祖国正在不断发展壮大起来,从这部电影不仅可以看中国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军人的铮铮铁骨,也唤起了他们内心的爱国主义热情。

通过观看红色影片,有利于引导学生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采。

撰稿/农馨谧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