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教工活动室安全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7-11-27 14:43    浏览次数:    来源:

2011-11-10 08:51

教工活动室安全注意事项

 

 

1.练习前应对器械作全面检查,排除各种故障,做好热身运动;练习后做好整理运动。

2.练习多功能训练器,请按循序渐进的原则进行锻炼,以防运动创伤。

3.跑步机运行中,直流电机会产生火花,应远离易燃易爆物品,不要吸烟。

4.不允许两人及两人以上同时在跑步机上,本机台限重100公斤。

5.严禁站在跑带上启动跑步机,不准穿鞋在跑步机上运动,运行前应站在边条上,手握扶手,在启动正常后,再上机运动。

6.心脏病患者不宜单独使用电动跑步机,长头发操作者使用本机时应注意头发的安全。

7.切勿用手碰触到任何运动中的部件,以防受伤。

8.使用完后,请及时关闭跑步机电源。

 

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

 

2005.11.18

最后更新于: 2011-12-08 13:50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