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学院第七届励志人物风采展正式展出

发布时间:2019-03-21 15:33    浏览次数:    来源:

他们在逐梦道路上毅然前行,他们在不同领域有所见长,他们自立自强、不畏艰难,他们勇于面对挫折和磨难,以巨大的勇气接受生命的挑战,用执着和坚韧在逆境中成长成才他们就是湖南大学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第七届励志人物。

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第七届励志人物通过个人申请、民主投票、组委会投票、老师投票以及综合评议各项环节历经两个月的层层投票,方才最终确定。为了更好的展现优秀学子风采,激发广大学子比学赶超的热情。在学院分团委指导下,学院学生会为每位励志人物制作了海报,环绕学院一楼大厅。海报记录了学子个人事迹以及组委会的评语。学院学子络绎不绝的驻足观看,并纷纷表示自己要向优秀的学子典范进行学习。

 

 

数学院励志人物评选活动是我院的传统活动,至今已经成功开展六届,选拔出累计六十名励志学子。这些励志学子已经步入社会,有的在知名学府从事科研工作,有的在世界顶级企业从事管理研发,他们都在为民族复兴、国家发展贡献力量。相信在这些学子的激励下,学院将涌现更多的优秀典型,成为国家栋梁。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