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篮球赛场挥汗水,教师比赛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9-06-04 16:5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更好的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积极准备学校的教职工男子篮球联赛。数学院教职工男子篮球队积极备赛。59日中12点半,数学院和经贸院在北校区篮球场进行了友谊赛,增进了友谊,增长的球技。

9日中午十二点半,双方教师都提前来到球场进行热身。数学院易学军副院长和经贸院领导都来到比赛的现场。球赛在12点半准时开始,数学院首先开球。因为比赛刚刚开始,双方的投篮命中率均不高。随着几个回合的试探之后,数学院黄超群老师突破上篮首先打破僵局。经贸学院也不甘示弱,一记中投还以颜色。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随着比赛逐步进行,经贸院李巍老师连续三分命中,逐步将比分拉开。第一节比赛结束,经贸院以2622,获得了领先。

数学院的老师们在比赛休息期间,还在激烈讨论着战术。在第二节开始之后,进行了阵容的轮换,三位没有出场的老师登场亮相。经过了第一节的比赛,双方都已经知根知底。所以第二节一上来双方没有更多的试探,数学院主要依靠杨海建老师和黄超群老师的配合,伺机进行快速反击,逐步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虽然经贸学院奋起直追但是始终没能扳平比分。最终数学院以2623获得了第二节比赛的胜利。

经过这一场比赛,老师们都展现出了自己的运动激情,祝福他们都能在周末开始的联赛中取得佳绩!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