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我最牛”数学院师生联谊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3-19 18:39    浏览次数:    来源:

38日中午12:30,师生篮球联赛于南校区体育馆正式拉开序幕。数学学院参赛师生及观众共同参加了本次联赛的开幕式。首先,数学学院黄勇院长发表开幕词,黄院长强调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最后预祝数学院师生篮球联赛顺利进行。

 

 

第一场,本科生VS教工一队。比赛伊始,双方势均力敌。上半场快结束时,本科生队出现失误,教工一队抓住机会上篮得分。教工一队逐渐拉开比分。距离比赛结束不到15秒,教工队领先2分。本科生队执行最后一攻。由于陈老师和罗老师出色的防守,本科生队错失扳平比赛的机会,最终教工队以28-26获得比赛胜利。

 

第二场,研究生队VS教工二队。上半场凭借黄院长与雷院长场上优越的组织,教工队比分领先。熊老师越战越勇,两分钟内连续命中四球,迅速拉开与研究生队的分差。教工二队以58-38战胜研究生队。

 

313第一场,本科生一VS教工队。

比赛开始,教工队凭借熊雅老师连12。本科生一队组织反攻,在第二小节5分钟时比分反超。双方越战越勇。教工队抓住学生队防守漏洞,连进四球,后期状态下滑,最终以50-61惜败。

 

第二场,本科生三VS教师队一开局教师队比分领先,学生队后来发力,教师队也越战越勇,战况激烈。双方比分持续胶着。比赛最后一刻打成平局。教师队提出打加时赛10分钟,加时赛大家战意愈加浓厚,最终教师队以64-61比分险胜学生队。

 

314日是比赛最后一天。

第一场,本科生一VS研究生队研究生队率先进入状态,最终以大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大一队的状态在后期稍逊于研究生队,最终以62-34的比分惜败。

 

第二场,本科生二VS本科生三。比赛开始,双方你来我往,比分持平。随后二队开始发力,三队保持状态。二队两次快攻缩短比分。最终44-27的比分获得胜利。

 

比赛结束后由院领导主持颁奖典礼首先黄勇院长对篮球赛进行了讲话和点评其后黄院长为第一名的研究生队和第二名的大三队颁发奖状。最后由熊书记为所有参加比赛的队伍颁发参与奖励。奖品颁发完毕后,所有队员和院领导合影留念

 

三天比赛中,教工队和学生队都展示出了高超的水平。双方在弘扬体育精神的同时,体现出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师生篮球赛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师生体质,同时促进了师生交流,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