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湖南省高校第二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5-03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湖南省高校第二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日前落下帷幕。该竞赛自1月18日启动,全省共有16所高校的194支队伍报名参赛。4月15日比赛正式开始,到19日结束,选手们以“国家电网电容器投标报价策略”和“法律咨询用户行为分析及服务推荐”为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4月23-24日,大赛组委会对收到的178篇合格的论文答卷举行了专家评审会议,评选出35支优秀团队于4月30日在长沙理工大学的报告厅进行了决赛答辩。

通过学校研究生院的组织和领队王利平老师等的指导,我校共有17支队伍参加了此项竞赛,并有3个代表队角逐了决赛答辩。最终周洋、黄冰、李明旺,黄舒婷、何飞颖、陈彪同学获得竞赛一等奖;冷凯、谭冬冬、邓晓瑞,黎菁华、刘鑫波、董文倩同学获得竞赛二等奖;陈文韬、包瑞、刘静源,彭浩、钟燕燕、万丰源,屈利杰、丁吕、杨文娟,黄宇焓、刘坤、张昕奕,李琪、殷娇娇、余应波,王晶晶、戴同武、刘勇刚等同学分获竞赛三等奖。

                                          (数学院 王郁芬供稿)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