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合格评估评审会召开(图文)

发布时间:2016-05-26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20日,我校数学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合格评估评审会在湖南大学校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韩旭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致开幕词。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领导、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各方向责任教授以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评估,由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教授张平文任评审会议专家组组长,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北京师范大学唐梓州教授,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郁星星教授,湘潭大学黄云清教授,南京大学杨孝平教授等任评审会议专家组成员。

       评审会上,韩旭介绍了我校开展合格评估的背景和进展,指出评估工作的重要目的在于以评促建,通过自我评估梳理出存在的问题,切实采取积极措施,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从培养目标、学科方向、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等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学位点的相关情况,评审专家们认真听取了学位点负责人的汇报,细致地审阅了培养单位提交的评审材料,并与学位点负责人、责任教授及研究生代表进行了良好互动。

       专家组认为我校数学学科发展目标定位明确、人才培养体系完善,人才培养成绩显著。最后,张平文院士及评议组其他成员为我校数学学科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

 

                                                                                                         责任编辑:李妍蓉

                                                                                                 注:转载该文请注明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