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院:地铁志愿者行动

发布时间:2016-12-20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增强当代大学生对社会的奉献精神,更好的深入了解地铁交通状况,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于12月17日至12月18日两天期间组织数学院际志愿小分队去往五一广场地铁站担任地铁志愿者。

志愿者们按时到达五一广场地铁站,来到了志愿者之家更换服装,准备接受分配完成任务。报名的同学按年级、班级分成几个小组,轮流上岗值班。

值班的同学身着红色工作服,站在不同的值班地点,他们神情严肃,态度专注,目光柔和又不失威严,令许多不知该怎样走的游客找到了方向。

其中周六下午值班时间是14:00到19:00,共12人分成两组,由14级顾陈淳同学为队长,带领16级的同学们分为两组在六个地点值班。两队轮流倒班,时长分别为一个半小时,一个小时,一个小时。一号线值班人员苏子淇说:“来当地铁志愿者,收获真不少,不仅帮助了别人,而且自己也受益很多呢,现在知道了一号线上有两个政府,二号线上有两个火车站,这样以后自己做地铁也更加方便了呢。”还有的同学说,虽然不是所有的问题都能解答,但是能帮助一部分人也是好的呀!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