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院:数学火种,定向湖大

发布时间:2017-03-14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春花三月,正是万物复苏的时节,为了让众多学子感受到春日的复苏,更好的参与到户外运动中来,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于植树节前夕,3月11日上午九时举办了春季定向越野活动,并获得了广泛好评。

上午八点,各位工作人员准备就位,在天马篮球场、六食堂、研究生楼篮球场、东楼草坪等地等待各位参赛者的到来。比赛开始前十分钟,参赛者在篮球场进行检录,怀揣着莫名的兴奋,期待着比赛的到来。

比赛开始,五人一组的小队,按照地图指令去进行活动,每个指定地点都有活动人员设计不同难度的关卡,当所有任务地点解锁完毕,就可以解锁终极任务点!

在不断的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参赛者们以智慧和勇气解锁关卡,唱歌、做菜、双人跳绳,更有“瞎子背瘸子”这一项目,有男生表示,背着比自己还高的女孩子,压力很大呀!同时,参赛者以机敏和警觉躲过一次次刺杀并及时反击,刺杀增加了任务的不确定性,使活动结果更加难以琢磨。

每一次迷题的破解,每一次刺杀的成功,都是一次智慧的绽放。

在这次春季定向越野赛中,许多参赛者感受到了奔跑的快乐和自然的美好,比赛结束后,参赛队伍集合拍照,有参赛者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如果以后有机会还会参加这类活动。”

能够在春花灿烂之际,以自己的力量号召起这样一场令人身心愉悦的运动,对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以及核心主办方数学院体育部都是一次很好的鼓励,数学院将以更饱满的热情,为数学院为湖南大学带来更多有意义的活动。(曹广旭)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