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成功召开2015级软件工程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03-28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7年3月26日上午9点,湖南大学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校外硕士生导师授聘仪式暨师生见面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卓蕾主持。出席授聘仪式的有数学院院长蒋月评、副院长雷渊、副院长易学军、学院教授代表以及授聘的企业资深专家。2015级在职软件工程硕士全体同学和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数学院院长蒋月评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校外企业能够支持高校加强人才培养予以感谢,提出了大数据时代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提升学院应用研究能力的重要性,并强调了研究生培养环节中校外导师在学生实习实践等环节的重要作用。接着蒋月评院长为新聘任的校外导师颁发了聘书。受聘的专家有:长沙中电软件园有限公司夏利锋总经理、中兴通讯长沙研究所谭芳所长、先导控股集团黄光明总经理、长沙高新区管委会杨金林党组成员、湖南星汉科技有限公司黄力元总经理、香港新世界集团湖南成功新世纪投资有限公司陶震副总经理、北京爱塞立有限公司王先群副总经理、中国电信长沙分公司江乘东总经理、华青建设工程公司蒙已生总经理、湖南医药学院梁晚明副院长、湖南海萌集团郑海斌总经理、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李卫主管、长沙市轨道集团谷志勇副总经理等13位专家。随后副院长雷渊介绍校外指导教师工作职责。

 

 

 

聘任仪式后由学生代表2015级软件7班陈达鸿、9班李卓异做了发言,感谢学校给予他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各位校外导师在他们职业道路上予以指导,他们将珍惜学习和实践的机会,守住梦想,不断前行。紧接着中兴通讯长沙研究所所长兼总工谭芳代表校外导师发言,代表新聘校外导师感谢数学学院对他们的信任,表示今后将加强校企合作,因为高校是他们所需人才的聚集地,也希望学生们提高终身学习的能力,企业一定给予学生极大地支持。

 

 

会后校内外导师、学院领导及参会所有学生在图书馆前坪合影,会议圆满结束。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