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15级软件工程硕士春季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7-03-27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氛围,增强各班级的凝聚力和拼搏向上的精神,3月26日上午10点,学院在校体育场举办了2015级软件工程硕士班级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1班级参赛,其中不少学生特意从外地赶来参加此次活动。比赛中,同学们奋勇拼搏、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软件4班借强大的实力勇夺冠军,软件6班、软件7班荣获二等奖,软件1班、8班、11班荣获三等奖,软件9班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在职研究生课余生活,又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在学院营造了和谐、进取的良好氛围。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