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夜战电气,胶着之争

发布时间:2017-04-20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7年4月18日晚7点,伴随体育场中洋溢的欢呼声,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了激烈的篮球比赛,整个过程下来双方比分紧咬,而在最后的加时赛中,数学院篮球队以31:37不敌电气院。

这场比赛打的相当精彩。起初电气院抢得了优先的球权,但是并未急于进攻,而是在看清数学院的防守站位才发起进攻。电气院的进攻虽凶猛,但数学院的防守也是不可小觑的。在激烈的进攻防守交换中,双方比分从未出现过悬殊,一方领先另一方必定会紧咬跟上。就这样,结束了篮球赛的上半场。上半场,双方球员起初显得有些慢热,但渐渐的,球员们也进入了状态,节奏约打越快,可以快攻的也绝不等对方回防。

哨声响起,下半场也开始了。下半场的比分还是和上半场那样双方胶着着,但是,也出现了些小意外,数学院某球员在进攻的过程头部受伤。休息一节后再次受伤,而后不得不下场。但数学院并不会因一位主力的下场而挫伤了锐气,依旧紧咬比分。

精彩的是,在比赛的尾声双方还未分出胜负,从而进入了加时赛。加时赛紧张的气氛笼罩着整个篮球场,观众们也安静了下来。篮球队队员也冷静下来,绝对不能出现失误,哪怕是再小的失误,也可能会威胁到比赛的胜利。紧张的加时过后,数学院以微小的比分差距不敌电气院。

篮球赛过程中可能会有摩擦,但篮球赛本身并不影响两院的友谊。打一场篮球赛,并不一定要争个输赢,但它可以见证一个院的团结,而大家也都只是图个开心,所以感谢所有努力的队员。(叶鑫璐)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