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彭豪老师荣获全国青教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0-30 11:10    浏览次数:    来源:

我院彭豪老师荣获全国青教赛一等奖

1028-29日,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南京大学举行,我院彭豪老师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荣获理科组一等奖。

窗体顶端

IMG_256

窗体底端

图丨彭豪老师在讲课

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最高水平的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本次竞赛设立五个组别,分别为文科、理科、工科、医科、思想政治课专项,共有来自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62名选手竞赛。

学院对标全国赛的标准和要求,有针对性地开展赛前培训和指导,组织了一批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研讨磨课,为参赛选手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同时利用这个契机,组织新进教师一起观摩学习,加强学院教师教学经验的交流,提高整体教学水平。

备赛期间,感谢教务处和校工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88D4137AFC788674B56E7323664C00EC

图丨彭豪老师在决赛现场留念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