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1-27 15:00    浏览次数:    来源:

    2022年1月26日,小年当天,湖南大学数学学院党委书记蒋月评、院长黄勇、副书记熊雅一行看望慰问寒假期间的留校学子,并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在学生宿舍里,领导们与学院学子握手问好、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在寒假期间的吃饭、学习、运动情况,送上准备好的新春大礼包以及过年红包,并亲手为同学们带上红色的围巾。

学院领导们嘱咐大家不能放松对新冠疫情的警惕、做好科学防护,春节期间要给家人打电话送祝福、让家人放心,并鼓励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不忘学习深造,过一个充实的假期。

疫情虽然阻隔了莘莘学子返家的计划,但学院每一位老师都深深牵挂着学生。学院将做好留校学生关怀工作,为留校学生营造温馨的过年气氛。

                                                                         通讯员:刘文昊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