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书记院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15:20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19日上午,湖南大学数学学院党委书记蒋月评、院长黄勇带队走访中科云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中科云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光、副总经理杨辉、技术中心部长廖登、技术中心副部长周志忠、管理部副部长魏艳霞,湖南大学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熊雅、副院长雷渊等出席活动。

 数学学院书记院长一行参观了麓谷产品展示坪,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中科云谷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分工布局,各领域建设以及技术实例等情况。数学学院雷渊就学院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围绕学生培养模式、就业岗位、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多方面开展深度交流,希望在未来的人才培养上开展相关合作。

 

蒋月评讲话。

 

黄勇讲话。

 

曾光讲话。

 

座谈会现场。

 

数学学院一行参观产品展示坪。

 

双方合影。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