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退休教职工荣退 浓浓情谊显真情

发布时间:2019-03-21 15:19    浏览次数:    来源:

冬去春来情意长,欢声笑语送祝福。319日下午,在学院207报告厅举行了自2015年以来陆续退休的陈玉英、李笋、李立、刘长荣、张寿传、孙学峰、胡耀荣、何纯农、李建平等在内的八位教职工荣退欢送会。学院院长蒋月评、学院党委书记程卓蕾和学院全体教师出席并表示祝贺。

欢送仪式在下午两点半准时开始,首先蒋月评院长上台致辞。蒋月评院长回顾了学院的发展与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并强调学院会坚持将具有“人情味”的欢送会办好。其次,程卓蕾书记上台,回忆了与各位老师共事的往事,并对各位老师在学院工作期间的奉献与付出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接下来欢送会进入高潮,八位退休教师上台,蒋月评院长和程卓蕾书记为每一位老师颁发了“光荣退休”的荣誉证书。年轻教师上台献花,这一幕意味着传承,数学院的接力棒也将逐步传递给年轻教师。献花结束后,胡跃荣老师作为退休教师代表上台,感谢学院领导和同事的关心。他说自己已经在湖大工作了一辈子,对湖南大学、对数学院有着深厚的情怀,自己一定把退休的生活过好,学院只要有需要他会随时出现。

 

 

欢送会的最后,八位退休老师和全体在职教师留下珍贵的全家福。我们祝所有在数学院奋斗过、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退休老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