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励志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活动 > 十大励志活动 > 正文

第七届励志人物颁奖典礼暨学风表彰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28 09:58    浏览次数:    来源:

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第七届十大励志人物的评选活动圆满结束。为了表彰数学院励志人物,宣扬他们拼搏与奋斗的事迹,并且展示数学院积极向上的学风,第七届励志人物颁奖典礼暨学风表彰大会于326日晚上1900在复临舍201教室举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湖南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宋杰老师、学工部副部长蔡建国老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锋老师、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院长蒋月评老师和党委书记程卓蕾老师等多位领导,除此之外,卓越奖学金捐资方代表叶志鑫老师等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在合唱的校歌声中隆重开始。首先,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宋杰老师和院长蒋月评老师进行了致辞。宋杰老师强调同学们应该建立理想信念,树立信心,在学习过程中脚踏实地,做到知行合一,勇于实践。蒋月评老师由眼前的场景回忆起初次开展励志人物评选活动时的情景,感慨万分,表达了数学院的学子们给予的厚望,也对在场的嘉宾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紧接着,大家认真观看了第七届励志人物的宣传视频。视频中,励志人物们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生活中的经验,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在热烈的掌声中,十位励志人物登台领奖,接受那无数个日夜不断拼搏、努力奋斗换来的荣誉。他们刻苦努力、勤学奋进、勇于实践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也对数学院学子给予了很大的鼓励与鞭策,他们用青春的激情、拼搏的精神、进取的品质在奋斗的旗帜上写下了践行理想的壮丽诗行!

 

 

除了这十位励志人物,数学院还有着许多优秀的学子,他们热爱学习、勤耕不辍,为营造良好的学院风气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大家的注视下,荣获优秀寝室称号、卓越奖学金、竞赛杰出奖、肖伊莘奖学金等各类奖项的同学们依次接受了表彰,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没有昨天的辛勤耕耘,就没有今天的累累硕果;没有今天的兢兢业业,也不会有明天的灿烂辉煌。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励志人物不断拼搏的精神和进取向上的品质,领略到了数学院学子的风采,相信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求实的作风实现新跨越、创造新辉煌!(撰稿:程若昕 摄影:韩林隽)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