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信息 > 正文

数学院资助专题宣讲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9-10 09:19    浏览次数:    来源:

202199湖南大学数学学院2021-2022学年度资助专题宣讲于腾讯会议晚21:00线上顺利开展本次宣讲数学院资助助管郑红丹介绍会议流程及主要内容,学院资助兼干、本科2018级辅导员张屾老师进行总结和补充,各年级资助学生干部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在宣讲会上学院资助助管郑红丹对湖南大学学校资助工作体系的介绍阐释了资助工作理念和相关政策体系也在本次会议中对近期资助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讲解过程中,郑红丹同学强调: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是湖南大学对社会的庄严承诺!”,同学们纷纷深受感动,深刻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

 

为做好我校2021年度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直招士官、退役士兵和消防救援队伍人员教育资助工作,保证已申请助学贷款、资助项目的学生顺利获得贷款和资助,开展困难生认定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资助精确度,张屾老师再次仔细地向同学们总结和补充了《湖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等文件内容,并各项资助工作进行相关安排。张屾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根据文件精神,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平坚持定量评价与定性评价相结合坚持公开透明与保护隐私相结合;坚持积极引导与自愿申请相结合。

 

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深入理解了学校资助政策,对今后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开展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在熟悉资助工作流程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为提升数学院学生资助管理的工作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