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信息 > 正文

数学院民族团结教育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6-08 15:3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全面提升我院少数民族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加强我院民族团结教育工作,促进各民族同学之间相互交流,数学学院积极组织本科各班开展民族团结教育主题班会,增强同学对少数民族的了解和认识,营造各民族和谐相处的班级环境,增强班级凝聚力,构建和谐校园。

 

202165日至68日,数学各班级在班长、团支书的组织下精心设计了以民族团结教育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各班通过PPT讲解、观看视频、心得分享、小组交流等多种方式对同学进行了民族团结教育。活动结束后,班级同学也通过书写活动心得的方式分享自己的收获与体会。

 

通过举办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在相互探讨中进行民族团结教育,通过分享民族团结的故事,帮助学生了解我国少数民族情况及国家民族团结政策同时在探讨民族团结的感受,学生更加的体会到了民族团结对于和谐校园建设的意义,丰富了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教育的形式,使民族团结意识深深植根于各族学生心中。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